我为学生办实事 家校共育促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暑假实地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5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777互联互通育人”效果,促进家校共育的有效衔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薛斐开展了暑假实地走访活动。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近日,薛斐冒着高温酷暑,先后奔赴临沂市河东区汤河镇前东庄村李善金(化名)、临沂市河东区郑旺镇张家埠子徐俊杰(化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中进行了实地走访。薛斐转达了学校对学生的殷切关怀,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综合表现,与家长共同探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真诚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交谈中,薛斐在升学、就业方面给予积极指导和建议,勉励他们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学生家长对学校一直以来所给予的帮助和关爱深表谢意,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誓把孩子培养成才。实地走访活动切实密切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 增强了家校协同育人功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我为学生办实事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关爱学生相结合,引导学生自信自强、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入心,走深落实。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