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素安和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家海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焦爱民主持。

杨家海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反馈了巡察情况,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其他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其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整改落实,要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重点围绕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

田素安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曹胜强书记在听取巡察工作汇报后的指示精神,整改是巡察工作重要的环节,整改落实不好,巡察工作就没有任何意义。为做好整改工作,田素安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聚焦反馈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深化巡察成果。

焦爱民代表党总支感谢党委第一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并提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推动作用,不断深化巡察成果;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严肃认真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观念,推进综合改革,切实加强执政能力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服务为宗旨,以干事创业为追求,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勤政廉政,严格履行各项承诺,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绝不辜负党委和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