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双周三”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515开展“双周三”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集体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焦爱民主持,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武贤明老师领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武贤明老师通过学习课件逐个章节地为各位党员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条例》总则、党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以及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条例》,使党员老师对党支部“开展什么工作”、“如何开展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接着,武老师从重大判断、历史经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带领党员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其中的要点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认识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党员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人民教育教学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精业、勤奋创业、苦乐奉献,在平凡的工作中也要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