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到“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的学习通知和要求,党总支书记焦爱民同志立即发动并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学习,要求没有教学任务的教职工,采取集中收看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10时整,马克思学院教职工开始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并将学习收看的视频图片上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微信群,撰写学习心得。

通过收看电视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看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因为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并丰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励精图治,奋力开拓,锐意创新,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中国的强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为己任,立足人民教育教学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精业、勤奋创业、苦乐奉献,在平凡的工作中也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