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红旗渠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1 点击数: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凝聚干事创业信心决心,6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南省林州市学习红旗渠精神,开展党员现场教学活动。

林州市以其特有的红旗渠精神资源和历史传统、自然人文资源,依托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青年洞等特色实践点,为党员老师们提供了主题突出的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课程。在红旗渠纪念馆,党员老师们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以及震撼人心的视频展示,切实感受到当年林州人民顽强拼搏、撼天动地、誓与太行比高低的壮志雄心,深刻领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随后,参观了红旗渠青年洞,实地见证了林州人民艰苦创业,在悬崖峭壁之上人工开凿天渠的伟大壮举。在“青年洞”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对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入脑入心。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让教师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红旗渠精神践行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力行改革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促进发展的能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