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51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暑期干部培训班精神,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隋月英院长主持。

会上,隋院长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在教学改革、教材编写、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暑假前和暑假期间所做的工作,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继续、持续推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传达了暑期干部培训班专题报告及曹胜强书记讲话精神,着重提出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上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新学期将开拓思路,多措并举,积极争取人才队伍建设年内达标。

党总支书记焦爱民结合暑期干部培训班上曹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和干部作风的讲话,对新学期思政课教学和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意识”,坚守“红色阵地”,全力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筑牢思想基石。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