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双周三”主题党日活动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6日(周三)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515召开“双周三”主题党日活动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动员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并就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进行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爱民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焦书记向全体老师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并由于飞老师领学了“十九大对党章的十项重大修改”,党员老师们对照“重大修改”,对新党章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之后,隋月英院长向与会老师传达了本周一“枣庄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根据通知精神,学院制定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六个项目小组,责任到人,抓好落实。隋院长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建设计划,紧紧围绕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条件,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与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系列工作紧密结合,将学科方向整合与教研室调整紧密结合,将科研团队组建、项目申报与学科方向凝练紧密结合,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实力有较大提升。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