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1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1515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教工党支部组织发展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接收傅秀云、张欣、王珂、李新端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收李莉、张玲玲2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首先,会议讨论接收发展对象傅秀云、张欣、王珂、李新端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按照会议程序,傅秀云、张欣、王珂、李新端4位同志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关系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接着,4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相继介绍其有关情况,表示同意4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傅秀云、张欣、王珂、李新端同志的审查情况和公示情况。并且,大会对4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4位发展对象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一致通过了傅秀云、张欣、王珂、李新端4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紧接着,第一党支部书记潘顺和郑秀芹同志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

随后,会议讨论预备党员李莉、张玲玲2位同志的转正事宜。按照会议程序,李莉、张玲玲2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李莉、张玲玲2位同志的培养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接着,大会对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2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一致通过了李莉、张玲玲2位同志预备期间考核合格,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勇、党总支副书记汪涛对新发展的党员以及新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同志们谨记自己的责任,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以及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以后在工作、生活中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