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北庄镇敬老院献爱心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0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焦爱民、院长隋月英及党员代表12人前往北庄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主动捐款,向北庄镇敬老院捐赠床上用品三件套(含被罩、床单、枕皮)21套,面粉(20斤装)、大米(20斤装)各4袋。老人们非常感动,对枣庄学院教师前来看望表示感谢,拉着老师们的手久久不分开。

此次看望敬老院孤寡老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部分。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北庄镇敬老院为实践教学基地,组织师生继续关心关爱,真情帮扶敬老院孤寡老人。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