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焦爱民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制定的专题教育计划,10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焦爱民在综合楼1515室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题为“加强党建工作,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代表公金梅、杨银磊同志列席党课。

书记焦爱民从“何为共产党员、怎样做一个合格党员”为切入点,对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以及党建工作对“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焦爱民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着力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在全体党员教师中营造“争做合格党员”良好氛围。焦爱民书记指出,在思想认识上,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组织保障上,学院党总支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支部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行动上,我们要把党的宗旨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充分体现党的先进性。

此次专题党课内涵丰富,具有较强强的引领性,提升了大家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点,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