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优秀实践论文和编印实践教学论文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我院工作计划和工作实际,准备在今年1225日之前印刷完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文集》,以便准备学校年度考核;同时,也便于根据各位老师提交的优秀实践论文数量和质量进行考核,作为年底实践作业综合考核打分的依据之一。

具体通知如下:

一、上学期还没有提交优秀实践论文的老师,请在913日之前,把精选的论文按照要求交上。今年621日我们单位已经下发通知,要求任课教师要从所有学生提交的作业中,精选2-3篇,经过认真修改后,按照今年出版的《实践课教学论文集》的排版格式,发至孔亭老师的邮箱,以备年底编印《论文集》做好前期准备。

二、本学期任课老师根据课程实践,从学生作业中精选2-3篇作为优秀实践论文提交上来,提交时间应在1120日之前。因此,请本学期任课教师应在1020日前,要对学生的实践作业做出具体安排。

三、每位老师两个学期提交论文总数共计5篇,所提交的论文务请仔细修改。优秀论文电子稿的排版格式和要求,要按照 “优秀实践论文的排版样文”格式排版,具体格式已挂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下载中心”。

                                

                      枣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919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