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差旅报销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为严肃财经纪律,杜绝公务旅游,高效节约参会,按照我校有关文件精神,外出参加会议、培训的,要严格遵照以下要求:

    1.要严格遵照会议、培训通知要求科学合理安排行程,按通知路线直接往返中途不得因私停留转乘,不得提前或滞后;会议费、培训费原则上不得超过1000元,会期不得超过3天;否则,全程费用不予报销。

    2.凡能够合住标间的,必须合住标间,包括与本校参会教师及他校参会教师合住,住宿费用按照合住标间的标准进行报销。

    3.研修、培训请开研修费、培训费,开成会议费的一律不给报销。

 

                                                            枣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99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