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3月3日和3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举行了“庆三八”——健身气功八段锦讲座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

3月3日下午,朱红莉老师为全体女教工作了健身气功八段锦讲座。讲座中朱红莉介绍了八段锦的起源、练八段锦的好处,并亲自示范了动作要领。

3月10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综合楼前小广场上举办的趣味运动会。运动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夹乒乓球往返跑、乒乓球掷准等,项目趣味盎然,活动精彩纷呈。教职工欢歌笑语、生机勃勃。

系列活动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