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援疆支教教师欢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515会议室为参加2021年国语援疆支教的孙佩锋和程诚老师举办欢送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陶道强主持,党总支书记郭勇出席并致辞。

会议开始,郭勇和陶道强代表学院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全体教师致以最热烈的掌声。

随后,郭勇在致辞中为两位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他指出,孙佩锋和程诚两位老师代表的是枣庄学院和山东教育,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荣耀,向两位党员教师致以深深的敬意。

他强调,两位老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员为民宗旨,牢记党性党纪以及援疆支教目的任务,牢记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书记曹胜强的讲话要求,坚守从教支教初心,以生为本,克服困难,把工作做实做细,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增进民族团结、文化交流,在艰苦奋斗中历练磨练,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应有的优秀品质与风采。

大爱无疆,因爱援疆。孙佩锋和程诚老师在出征仪式上动情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照顾好每一位学生,认真完成这次援疆支教任务。

孙佩锋,男,山东枣庄人,中共党员,博士学位,枣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山东德衡(枣庄)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枣庄市法学研究会会员,山东省高校哲学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曾获得省级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枣庄学院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程诚,女,山东枣庄人,中共党员,枣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曾获山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山东省优秀辅导员”、“枣庄市青年岗位能手”、“枣庄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枣庄学院防疫先锋”等荣誉。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