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泰山学院学习考察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根据工作安排,2018年11月1日至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等9人在书记焦爱民、院长隋月英的带领下赴泰山学院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等情况进行学习考察。

11月1日下午,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同志抽出时间与前去学习的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就泰山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现状作了详细的介绍。11月2日上午,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交流座谈会,院长刘明合、党总支书记张文彬、副院长闫良础、李聪等党政班子与前去学习考察的马院全体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张文彬书记与焦爱民书记、刘明合院长和隋月英院长分别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规范化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等情况,特别是形势与政策、实践教学的教学组织情况、网络课程(微课)建设情况展开了详细交流。

通过座谈和交流,使前去学习的马院同志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于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规范化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有了新的理解,对于泰山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为今后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经验和思路。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