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51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汪涛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制定了述职评议工作方案,成立考核评议工作小组,组织撰写并审核述职报告。会上,2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等方面,讲履职情况、找问题不足,查原因根源、谈改进措施。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形成了综合评价意见。

党总支书记郭勇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实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通过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既述出了压力,又述出了动力,更加明确了抓党建、带队伍、促提高是责无旁贷的职责。针对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坚持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