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9年1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综合楼1515会议室开展“双周三”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焦爱民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两项:第一,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焦爱民同志领学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办公室转发的鲁组明电【2018】50号文件 《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第二,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支部统战委员赵建新老师领学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和枣庄学院曹胜强书记、李东校长的2019新年贺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佩戴党员徽章的要求、标准、方式等,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同时,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我们国家在2018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学校在2018年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的丰硕成果,更加明确了2019年的目标和任务,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努力奋斗,继续追梦!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