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在综合楼1515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一、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第二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焦爱民同志主持。

焦书记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焦书记重申了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的岗位职责,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应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委员分工负责,做好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事业发展。近期,主要工作是根据党委第一巡查组《关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巡查情况的反馈意见》,认真总结反思,做好整改工作。

当日,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汇报会。校纪委王在明同志、校统战部肖玉刚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