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专项督查指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6月20日,学校专业剖析、课程分析专项督查指导活动在多媒体楼进行。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副校长明清河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组成专家组,对学校抽取的12个专业、14门课程进行了专业剖析、课程分析督查和点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临沂大学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王立斌教授,临沂大学费县校区校长张忠年教授,临沂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王永友教授应邀出席并参加了点评。

专业剖析、课程分析专项督查分三组进行,分别设置了专业与课程汇报和专家点评指导两个环节。相关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业剖析、课程分析要求,分别对抽取专业和课程进行了详细的剖析。督查专家针对教师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汇报情况,重点从内容设计、课件设计、语言表达、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与指导。

各院部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现场观摩了专业剖析、课程分析督查指导活动。观摩教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通过聆听专家点评,对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的方法及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下一步专业剖析、课程分析整改工作以及各院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