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张锡恩教授做客我校形势与政策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育教学效果,使莘莘学子深入了解形势与政策的最新发展和变化,5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张锡恩教授走进形势与政策大讲堂,发表了题为《朝核危机及其走势》的演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的四百名学生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在报告中,张锡恩教授详细地为师生梳理朝核危机的由来、朝核危机中的中国因素、朝核危机的走势和影响。张教授认为,朝核危机作为当今中国面对的最大的安全威胁,一定要谨慎处理,沉着应对,既要对朝鲜保持适当的压力,又要充分认识到朝鲜对中国安全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张教授的报告视野宏大,资料丰富,详实深刻,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屈会涛 供稿)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