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双周三”主题党日活动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1515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院长隋月英同志主持。

会上,隋院长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以下称“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对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开展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

之后,学院全体党员就 “大学习”的计划、形式、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大调研”围绕的重点及大调研的组织实施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围绕“理论学习的形式内容及学习重点”、“如何提高思政课程教学质量”、“调研的主体及对象”、“如何建设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议题,每位党员都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经过讨论,初步确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调研”的两个主题,并收到了多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建设性意见。

会后,将进一步整理、汇总相关意见及建议,细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使该项工作落地落实,达到预期的目标。

 

DF31

1ACEE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