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和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1012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和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昌林主持学习并讲话,陶道强、李东清、刘成、邢西敬、刘新全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和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回顾了新时代10年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释了新时代10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所具有的里程碑意义,为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重要序言和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思想之旗、精神之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不断增强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要凝聚团结力量、奋进力量,深入推进“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马院建设。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和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加强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广泛宣传新时代10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标志性成果,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师生以史为鉴、察往知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落实好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做好二十大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各位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严而又严、实而又实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和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各位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为早日建成省内重点马院贡献应有力量。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