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项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2016年度省级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305项,我校有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许士密教授的《行业学院模式下地方高校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研究》获批重点资助项目,刘新全老师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知识-能力-素质”融合贯通教学模式探索研究》获批面上资助项目。

山东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针对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立项,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省级教改立项的申报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立项申报的通知和学校要求积极动员,通过个人申报、学院评审等程序,推选2项课题参加学校评审和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评审,最终斩获佳绩。

我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近年来,多次获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类项目,其中张昌林院长获批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招标课题1(2014)和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1项(2016年),李东清副教授获批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2015年),潘顺副教授获批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1项(2016年)。这些项目的获批,对我院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推进理念思路、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时代感和实效性,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