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五期“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系列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近日,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第五期“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系列活动,即就业帮扶类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12月5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毕业生求职简历制作培训会,由《就业指导》课程任课教师薛斐老师主讲。薛老师从简历制作的原则、主要内容、基本要求以及优秀案例展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份言简意赅、重点突出的简历的制作过程。培训会从实操层面让同学们对个人简历的撰写、制作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与专业素养,为后续的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7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面试技巧培训会,由王梦圆老师担任主讲。王老师分别从面试前准备、面试决胜点、面试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强调了面试各环节的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培训会,参会学生对面试技巧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招聘季做好充足准备。

                                                                               (文/薛斐 编辑/王梦圆 审核/陶道强)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