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系列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近日,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第四期“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系列活动。

11月28日晚,我院特邀请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移动公司高伟经理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办公软件培训,旨在促进学生实现高效学习目标,提高学习效率,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薛斐主持。高伟经理首先强调了大学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重要性,随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常用软件的常用功能、常用技巧、以及常用公式分别展开讲述,将办公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同学们,并告诉同学们要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养成多学、多探索、多积累的习惯,丰富相关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软件操作的熟练度。同学们兴致勃勃,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将来的高效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月30日,我院举办了公文写作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公文写作的重要性,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及求职竞争力。本次大赛采用现场考试形式,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规则出题和评判。参赛同学在教室内严守纪律、认真作答。此次大赛有利于激发我院学生对公文写作的热情,促进同学们公文写作水平的提升,也为有志于考取公务员的同学提供锻炼的平台。

                                                           (文/薛斐 编辑/王梦圆 审核/陶道强)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