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增强全体学生的安全观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近日,我院组织各班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各班负责人强调了安全防火的重要意义。随后,各班组织观看相关消防短片,短片介绍了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发生后不同的救助方法、火灾预防及扑救知识、灭火器的认识与使用。内容明确直观,让学生学会在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当从生活细节入手,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谨防消防事故的发生。最后,主讲人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深刻总结,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安全无小事,“疫”刻不放手。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提升了我院师生防火救灾、自救自护能力,营造了师生共同关注校园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梦圆 审核/刘成)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