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三期“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系列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近日,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第三期“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系列活动。

11月21日,我院举办了“青春展风采,就业赢未来”主题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本次征文活动在学生中得到热烈反响,同学们积极参加,一篇篇优秀征文作品,内容充实,逻辑清晰。同学们各抒己见,或激情澎湃地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或朴实真诚地阐述自己的职业理想,字里行间无不表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1月24日,我院开展了“面向职场,规划未来”演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适合自身的职业方向,设立职业定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语言铿锵有力,逻辑严密,对就业创业等问题阐发了深刻的见解,展现了同学们对于自己个性特质的了解和对职业生涯的科学规划,体现了同学们敢于抒发理想抱负的果敢精神和积极面对人生的乐观态度。

                                                                           (文/薛斐 编辑/王梦圆 审核/陶道强)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