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结业式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为总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学习成效,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827日下午在综合楼1515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结业式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书记汪涛主持,党总支书记郭勇作总结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结业式上,宋丽慧、张玲玲、李莉、傅秀云、孙丹丹5位学员代表先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郭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马院在全校率先组织安排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五个教研室、两个支部全员参加,细化、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员和思政课教师的具体要求和希望。各位学员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研讨交流、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相结合,认真参加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而且培训较好落实了动员会提出的与学院中心工作、与岗位职责、与课堂教学三个结合原则,完成了新学期工作计划要点、组织生活会、职称竞聘文件意见征求、教学设计参赛作品提交和线上教学培训等多项工作。

对于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郭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以致用,听其言、观其行,把学习体现在以后的岗位工作中。二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觉悟,严格要求自我。三是履职尽责、担当进取,强化岗位意识和各项纪律,做讲规矩、有贡献的人,共同树立、维护良好的马院形象。

副院长李东清就新学期的线下线上教学工作、学期初听评课、集体备课、开学第一课、教学设计大赛、科研项目申报、师德教育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院教师表示,将自觉转化学习成果,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生受益的课程。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