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8-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政课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823日上午在综合楼1515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动员会。会议由院长陶道强主持,党总支书记郭勇作动员讲话,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1629773046.jpg

郭勇通报了学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情况,传达了曹胜强书记的讲话和要求。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好此次专题学习培训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将学习任务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即党员干部要与马院“十四五”规划、年度和学期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思政课专任教师要与课堂教学、教学设计比赛、科学研究、师德师风等相结合;党员同志要与即将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结合。二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好、管理好、服务好,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学习培训期间,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要求,定时查验“三码”。四是认真撰写学习体会,要有真情实感,体现岗位工作。

1629773119.jpg

陶道强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实施方案》。

本次专题学习教育培训班从823日至827日,历时5天,主要采用集中培训、专家辅导、分组研讨、心得撰写等方式,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