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思政教师在综合楼1515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

党总支书记郭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党史上具有代表性理论总结价值,站在历史新高度,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理性回顾和高度总结概括;讲话充分体现了国之大者的气度和担当,在民族复兴史上具有指引方向的意义和地位;讲话充分体现了高度的自信,对全党和全国人民具有很强的感召力。

院长陶道强表示,作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共产党人使命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拓展实践教学内容、形式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构建协同育人“大思政”格局的能力,切实提高立德树人效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党员和中国人民热血沸腾,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