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观“毛泽东红色文化展馆”接受党史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3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工到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毛泽东红色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在馆长闫和亮的指引下,大家仔细参观了毛泽东像章、毛泽东选集、毛泽东塑像、党史报刊画像等各类藏品,认真听取了闫和亮的个人收藏历史和展馆创办过程。

展馆集中展示的毛泽东像章涉及文教、卫生、经济工作发展、毛泽东诗词、长征历程等,大小不一、材质各样、产地不同。按照历史年代分为20100多个品种,展现了毛泽东不同时期的风采,表达了人民对毛泽东的崇敬之情。面对一份份珍贵的展品,大家心灵受到了巨大震撼,仿佛穿越时空,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对闫和亮在传承历史文化、弘扬革命传统中为梦想不懈追求的精神由衷赞佩。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的理解认识,决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力量。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