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1515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主要内容,重点研讨了党委书记曹胜强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学习方法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从指导思想、学习内容、时间范围、组织机构、活动措施、工作要求六个部分,拟定了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