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枣庄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1515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曹胜强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枣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为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及大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勇主持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成员陶道强、汪涛、李东清、刘新全、邢西敬、朱红莉、于飞等参加学习。

郭勇领学全文后指出,党委曹胜强书记和纪委路绪剑书记的报告,虽然篇幅不长,但构架逻辑性都很强,理论阐述与学校实际结合,数字详实,深刻而具体。尤其是曹书记的报告,是在枣庄学院新的历史阶段,面对学校发展现状和转型发展新形势,站在新高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十年以及更长时期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性、策略性、针对性强,措施可行,振奋人心,未来可期。报告充分体现了为党为枣庄高教为学校为全体师生负责的担当精神,对学校未来较长一段时期的发展具有引领性和指导性重要地位。报告里面与马院相关的内容,更要认真学习领悟,思考如何融入与落实到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具体的学期年度工作中去。

陶道强指出,本次党代会全面肯定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一个时期学校发展蓝图,对于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自信,放眼祖国大地,立足山东和枣庄实际,奋力书写“十四五”时期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思政课堂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着力加强师资和科研创新队伍建设,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阐释水平,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积极践行者,为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应有力量。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大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整体规划和安排部署,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