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初冬登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了让学院全体教师锻炼强健体魄,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11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焦爱民书记和刘书玉副院长的带领下,赴九龙山举行初冬登山活动。

下午两点整,全体教师在枣庄学院体育场集合,出发前往九龙山。来到九龙山山脚下,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朝着山顶奋力前进。从九龙山下到山上,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表情,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悦。尽管有个别教师由于身体原因使登山的脚步慢了下来,但老师们都互相鼓励,相互搀扶,处处体现着团结的力量,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学院领导焦爱民书记和刘书玉副院长更是以身做则,带领大家奋勇攀登。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约半小时后,老师们全部到达峰顶,放眼望去可以看到枣庄学院全景,山上初冬的景色尽收眼底,着实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全体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凝聚力。登山活动之后教师们纷纷表示,经常参加户外活动会使身心愉悦,很有意义!只有坚持不懈,才会有丰硕的成果;只有勇敢攀登,才会一览美好风光。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