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思政部荣获枣庄市工人先锋号

作者: 时间:2014-04-29 点击数:

 

4月28日,枣庄市庆“五一”表彰大会在新城会展中心召开。会议表彰了枣庄市“五一”劳动奖状(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爱莉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民主持会议。枣庄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被授予“枣庄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这一荣誉的取得是对我部近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主要是:一、圆满完成了教学评建工作。教育部评估专家对思政部“一、五、四、三、一”的改革与建设思路和措施深表赞赏,对教学水平给予了很高评价。二、学科课程建设有重大进展。省级重点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与教学论》建设继续推进,《三位一体模式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群》省级精品课程顺利获批。三、高层次人才工程建设取得突破。张昌林、杨全顺、许士密正式获聘为聊城大学研究生导师。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研和结项国家、教育部课题多项,发表论文10多篇,获得各项奖励10多项。五、全面推行和加强了实践教学环节。新建市中区法院、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薛城铁道游击队等多个实践教学基地,组织了大批学生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淮海战役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参观考察。

思政部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枣庄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金萍 张昌林供稿)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