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30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豁然楼A3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委书记张昌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陶道强、李东清、刘成、邢西敬、刘新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伟大成就,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成功经验和使命担当,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底线思维和斗争精神,更加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有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理解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要求,更好地理解把握“跳出历史周期率第二个答案”的深刻内涵,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重大要求,敢为善为、奋发有为,锚定学院全年目标力争实现最好结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努力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能力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全体教师要立足岗位实际,迅速将相关内容融入课程教学,做好宣传阐释,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落地见效。

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宣传阐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