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2022610日下午,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豁然楼A315室胜利召开。学院党团负责人、各团支部的18名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共分为四个主要议程:宣读校团委批复;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听取并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委员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成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本次大会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中具有重要意义,对团结带领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开创马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团员青年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大团学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团员青年能够永葆青春本色,做理想信念的坚定捍卫者,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二是希望学院团员青年坚守青春底色,做勤学笃行的忠实践行者,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三是希望学院团员青年够激扬青春亮色,锤炼高尚品德,争做主流思想文化的引领者。

此次团代会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的工作热情。团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以敢为人先的态度,追求卓越的精神,志存高远的气度,用热血和激情、创造和奉献,在祖国、学校和学院发展中谱写更为壮丽的青春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