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反馈会精神,研究布置落实巡察反馈意见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8日下午,我院在豁然楼A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会精神,研究布置学院党委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昌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枣庄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研究布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决定成立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始终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来认识,作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来对待,作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和学院发展瓶颈的重要契机来把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结合起来,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和钉钉子精神把巡察整改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着眼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站在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助力学校加快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推动学院建设成为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强劲动力。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拿出有力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整改,自觉接受监督,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马院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