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到我院进行调研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工作部署,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强化日常教育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512日上午,学校纪委综合处处长刘真与五组成员、党委巡察办王岳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院长陶道强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主体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等工作情况。

刘真对马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马院承担了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特殊使命,直接关系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性问题,可以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马院党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办好思政课;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思政课的意识形态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陶道强表示,马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夯实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毫不放松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尽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全体师生党员不断锤炼政治本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证党员干部行稳致远。

在调研的同时,工作组还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发放了《廉洁自律提示卡》《家风故事》丛书。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