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三成果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2019 年评选结果的通知(鲁教思字[2019]7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隋月英教授的《新媒介环境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有效性研究》和刘新全副教授的《现代思想政治教育接受行为及其有效性问题研究》获得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综合类)三等奖、潘顺副教授的《高校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基地实效性和长效性探讨》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思政课教育教学类)三等奖

据悉,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是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而组织实施的。本次评选共评选出173项优秀成果。

2018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重视和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先后获得山东省本科教改项目1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创新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3项、省社科规划项目7项,这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上取得了较大的发展。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