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高层次科研课题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科研课题论证会。会议由院长陶道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论证会。

 

在论证会上,2021年度课题申报人潘顺副教授、刘新全博士、谢狂飞博士、邢西敬博士、朱红莉副教授先后汇报,5位课题申报人围绕选题缘起、选题意义、研究目标与内容以及研究实施计划与预期结果等展开论述,特邀专家徐祇朋教授、卢衍鹏教授对申报书进行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从选题切入对相关课题设计、内容、论证做全面指导,提出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与会人员全程参与课题论证并提出个人建议,课题论证者对专家意见和老师建议均虚心接受。通过本次论证会,课题申报人对高层次课题申报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近年来,马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全方位为老师申报各层次课题创造条件,推动高层次课题申报工作连上新台阶。连续两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项目也多所斩获,学院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马院高层次课题申报将在新的一年有更大收获。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