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王磊副教授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副教授来校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陶道强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王磊副教授的报告主题是“社科基金申报路径探析”,他从社科基金课题分类、个人教学科研表达与社科基金要求同频共振、选题的准备工作、选题的误区、选题题目的注意事项、如何论证选题题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重点阐释了如何申请社科基金课题、选题的确定、找准研究思路、选取研究方法、思路的拟定、形式的规范等问题。王磊老师在报告中注重结合思政课教学和教材内容,让报告通俗易懂,博得了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王磊副教授的这次报告会,让马克主义学院的老师们对社科基金申报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高质量开展科研工作有着积极意义。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