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三位教师获聘聊城大学研究生导师

作者: 时间:2016-09-23 点击数:

10 25日, 思政部张昌林、杨全顺、许士密参加了聊城大学举办的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聊城大学研究生处处长黄勇主持会议,并向新增的研究生导师颁发了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聘期3年。

会议期间,先后听取了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满宝元教授所做的《关于如何加强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建设》的报告和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宝山教授所做的《如何培养优秀的硕士研究生》的报告。同时还学习了国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法规政策以及当前我国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改革要求、聊城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规定。

会后,我校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与聊城大学的研究生处领导、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了交流,聊城大学研究生处领导对于我校的新聘硕导表达了期望和祝贺,希望新聘导师能够按照规定和要求,以一名合格研究生导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好研究生导师应尽的职责。

通过学习和培训,我校新聘硕士研究生导师了解了国家以及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的形势,明确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具体职责和要求,对于我校当前和今后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