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山东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6-11-16 点击数:

为充分借鉴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经验和做法,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201611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学习考察。

在学习考察期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课程设置、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考试改革、实践教学改革及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推行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程等问题与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特别对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施的科研资助计划和微机化期末考试工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考察和认真学习。

       学习考察安排紧凑详实,考察内容丰富深入,既加强了与兄弟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联系,也为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优化精品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引进与培养,做好实践教学及形势与政策教学与管理等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借鉴。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山东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