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文博荣获枣庄学院第二届“教学新秀奖”

作者: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近日,枣庄学院第二届教学新秀奖评选工作结束,在全校青年教师现场教学比赛的激烈角逐中,我院青年教师代表李文博喜获“教学新秀奖”。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深入推进思政课教学建设与改革,坚持每学期组织集体备课和听评课制度,交流切磋教学技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教学竞赛,积极发动教师报名参加,组织全院教师群策群力参与教学竞赛的课程设计,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全力投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水平。今年以来,我院已斩获全省思政课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此次青年教师代表再荣获学校教学新秀奖,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学工作的实绩。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