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赴台儿庄、徐州等地社会实践教学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201756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150余人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馆、徐州市博物馆、铁道游击队纪念公园参观学习,进行社会实践教学。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师生通过对纪念馆的游览考察,观览展馆的实物、资料、书画、影视作品等,全景式地深入了解了台儿庄大战的战役进程及历史意义、淮海战役的光辉历程、徐州以汉文化为鲜明特色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以及铁道游击队的传奇英雄及其光辉业绩。

本次集中社会实践教学活动,内容丰富而充实,使莘莘学子不仅深入了解了相关战役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与历史功绩以及区域文化,而且加深了对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革命先烈不朽功勋的深刻理解,真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了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理想和信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赴台儿庄、徐州等地社会实践教学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