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业剖析与课程分析第一次专项督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各院(部)、相关教研室:

根据《枣庄学院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安排表》及《枣庄学院关于开展专业剖析、课程分析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做好我校专业剖析、课程分析工作,学校将于2019617-21日进行专业剖析与课程分析第一次专项督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督查内容

请各院(部)、相关教研室(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军事理论)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每学院上报一个本科专业和一门本科课程参加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模拟汇报,每教学部或教研室上报一门本科课程参加课程分析(见附件1)。学校将从中抽选一定数量的专业和课程进行督查。

二、督查方式

学校成立由校外聘请专家与校内专家共同组成的专家组,对所抽选的专业和课程进行现场指导。其中,专业剖析的PPT讲述时间30分钟、专家提问20分钟;课程分析的PPT讲述时间20分钟、专家提问10分钟。

三、工作要求

请各院(部)、相关教研室在2019531日前,将需要上报的专业和课程信息纸质版盖章、签字后交评建办,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zzxypjb@163.com

专业剖析、课程分析工作是审核评估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本次督查既是对各院(部)、相关教研室第一阶段专业剖析、课程分析工作的检验,更是为后期能够更高效地开展专业剖析、课程分析工作提供指导。各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评建办 教务处

2019528 2019528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